close

 

How-to-pick-up-girls-at-a-bar-or-club.jpg
 

(一)跳舞吧!

對不會跳舞的人而言,舞池實在不是個好地方,我認為你應該學會跳舞才來夜店把妹,這沒有什麽好討論的,最好今天就趕緊去報名。


跳舞是性愛的密碼,她跳舞的方式就顯示出她在床上是如何的熱情。女人同樣也會用這種方式來觀察男人跳舞,男人要是喜歡跳舞並且又能跳得好,女人會覺得他的身體相協調,更加願意於共同享樂愉悅。




(二)Fuck, Marry, Kill 遊戲

一個有趣的遊戲能和女生在夜店裏玩的,給正在跟你調情的女人以下三個選擇:做愛,結婚或殺了他,我隨意指出某個男人,要女人決定是想和他上床、結婚或殺了他,然後在問她,為何會做這樣的決定,與此同時、我也知曉她看男人的眼光。


 

(三)搭訕一群人

漂亮的女生不會落單,而是和一群人一起出來玩,原則上這不該會造成搭訕的問題,我們只需要使用合適的方撇步打入這團體內,最後再將目標物帶離這群體,“一定要”把你的目標從這群人中隔離開來,通常是去跳舞、買酒或抽煙。
 


和團體攀談時,我總是找其中最外放、最興高采烈的人講話,這人通常是男人。和男人聊天的話題很容易:足球、女人、電視。男人真是美妙又不難搞的生物,他們腦袋所想的,就像我們想的一樣,因為我們都是男人。
 


如果團體中只有壹個男人,我大多還是先和他交談,我覺得和一群女人在壹塊聊天的男人,會很高興能轉化一下,有個空檔和男人說說話、透一口氣。重要的是,要馬上能和他站在同一陣線,因為他可是我去接近其他女人的門票。


 

 

1.點擊參加魅力社免費的把妹座談會—Free Seminar 2016 , 免費親身學習極致的把妹技巧! 

2. 馬上點擊免費加入成為Facebook《魅力社男人幫》群聊討論社群會員,你將會得到三個步驟就交到女朋友的方法,還有更多獨家把妹Tips、文章和型男資訊。 

3. 現在點擊參加亞洲第一的PUA把妹訓練營,以最快方法掌握PUA戀

arrow
arrow

    “教你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