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to-pick-up-women-in-a-bar.jpg

 

比起酒吧,我個人比較喜歡在一般日常的公眾場合與女人搭訕(Daygame) ,因為在那些地點,她們不常被搭訕,會顯得我相當特別。至於其他的男人卻偏愛在夜店酒吧裏與女人搭訕,夜店酒吧本來就是社交場所,女人已經對於搭訕已經有了心理準備。雖然我偏好壹般場所搭訕多過夜店酒吧,但是我也有非常豐富的夜店酒吧搭訕經驗。

 

每個地點都有其特點,對調情藝術家而言,無論在何處,他都已準備好要玩這場遊戲了。接下來我要跟你分析各種地點的搭訕玩法:


 

(一)夜店
夜店是認識女人的好地方,這裏漂亮美眉的比例遠高於其它地方,女人上好了妝,除好了毛,穿上魔術內衣和丁字褲,花了好幾個小時在鏡子前梳妝打扮,直到她覺得自已性感為止。

 

若夜店中沒有男人,她們就不會做這一切的事情,所以我認為她們的所做所為與努力打扮,就是為了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而我可以為她們提供的就是有趣的談話。

 

在夜店或俱樂部的攀談
很遺憾在酒吧內總會有些糟糕、粗魯、神經大條的男人會纏著漂亮美眉不放,讓她們感到無聊又不耐煩:「 海!妳經常來這嗎?要喝一杯嗎?」。所以說我能理解為何大多女人的反應很傲慢,因為這些屌絲、無聊蠢男的存在。

女人需要一些時間去分辨調情大師和使用傳統搭訕技法的討厭鬼之間的差別。在俱樂部的女人就如焦糖布丁:外表脆硬,裏頭甜心柔軟,男人要是能夠穿過外殼,就能達到她們柔軟的內心和唇。



• 你應該表現的和壹般屌絲不一樣:
其實要和女人搭訕一點也不難,因為大多數的男人,不是倚著吧台,站在舞池邊,就是一邊看著女人跳舞,一邊和哥兒們在一旁講些低俗的評論。我們千萬別在夜店裏加入那群屌絲男之列。

 


• 展現社會定位:
要如何在夜店中展現自已的社會地位?很簡單,怡然自得,就像是在自已的地盤,盡可能地和很多人交談,和 DJ、酒保打招呼,好像他們是我的朋友一般,就算我其實是第一次進這家店。當我走向DJ,伸出手來對他說:「 好音樂!」保證他一定會和我握手,交談了幾句後,DJ 已站在我這邊了,「 我專門在策劃派對,下次也可以請你來嗎?」

 


• 說話大聲清楚:
在喧嘩的夜店中,勢必講話音量也要加大,再怎麽好笑的事,只要重復一遍,效果便大打折扣了,沒有什麽比在一群女人面前,以一句完美的開場白搭訕時,卻聽到對方說:「 什麽?再說一次?」更糟的事。

 


• 好時機:
就如同在沖浪時,要掌握浪花的時機。。看準了時機上去就對了,夜店很多,接下來就看你的調情技巧了。


 

 

1.點擊參加魅力社免費的把妹座談會—Free Seminar 2016 , 免費親身學習極致的把妹技巧! 

2. 馬上點擊免費加入成為Facebook《魅力社男人幫》群聊討論社群會員,你將會得到三個步驟就交到女朋友的方法,還有更多獨家把妹Tips、文章和型男資訊。 

3. 現在點擊參加亞洲第一的PUA把妹訓練營,以最快方法掌握PUA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你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