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ing-couple-embraces-in-the-bus.jpg

 

我喜歡在乘坐大眾交通工具時和女人搭訕,英國每天有成千上萬的人在等公車和地鐵,她們就只坐在那無所事事,然後又坐上了車,這時就出現我來讓她們開心一下。

以下的技巧證明是可行的。


• 掉東西:女人撿起我掉的東西,我:「我喜歡像你這麽有教養的女人。」接著又說:「哇!你的袋子真漂亮!哪裏買的?」
 

• 文字填空遊戲:我總是會在包包內放張文字填空遊戲,這是個很好和女人搭訕的工具:「你知道非洲有哪條河是以三個字母拼成的嗎?」
 

• 翻閱旅行目錄:「真難做決定!我和我哥要一起去渡假,哪一個旅館你會比較喜歡呢?」這招會讓女人一下就進入愉悅的氣氛中,大多數的女人會回答:「喔!我會選 ----- 」
 

• 書:任何一本你手邊正在閱讀的書,都可以用來搭訕女人:「你知道這本書嗎?我已經讀了二個月,我晚上回到家,只讀了一頁便睡著了,當白天要繼續閱讀時,卻忘了昨天讀了什麽,你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嗎?」或者極簡短:「這頁我已經讀了三遍了,還是看不懂作者想表達什麽,你懂這感覺嗎?」保證她會回答:「是呀!我也是這樣。」
 

• 購物:「我很喜歡你的風格,你的衣服都是在哪裏買的?我和我的哥兒們都是到 Zara 買的,我想找一個能和我一起去逛街的女人----- 」
 

• 如果我一時想不起來該用什麽方法和她搭訕:「你也是要坐往....的方向呀?(列車前往的方向)我想我們二人會坐往同一方向,這絕對不是單純的偶然。」
 

• 大街 :當我走在人行到上,總會看見令人驚艷的女人,但當晚上在酒吧或俱樂部時,美麗的女人卻會更加的多,所以我努力加強我在公眾場合和女人攀談的技巧。



 

1.點擊參加魅力社免費的把妹座談會—Free Seminar 2016 , 免費親身學習極致的把妹技巧! 

2. 馬上點擊免費加入成為Facebook《魅力社男人幫》群聊討論社群會員,你將會得到三個步驟就交到女朋友的方法,還有更多獨家把妹Tips、文章和型男資訊。 

3. 現在點擊參加亞洲第一的PUA把妹訓練營,以最快方法掌握PUA戀

arrow
arrow

    “教你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