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31165_1823493577907824_8220152014082091645_n.jpg

在人生中還是情場上,往往很多人都忽略了“自信”的重要性。

造成多數男人沒有自信的因素很多:可能是你從小到大的生活都被你父母給控制著;可能是你找不到你要的一份好工作;也很可能是身邊的朋友都喜歡打壓你。而傷你最深的,可能是你那個愛了很多年,你卻永遠牽不到她的手的那位女神。

 另外還有一個最普遍的因素,是你常常接受“字眼” 的影響。這些字眼不一定是別人給你的,有些時候它們是來自于你內心的聲音,比如「我不行的」,「哪有這麽容易?」,「別人會覺得我怪」,「她會覺得我沒有錢」,「失敗了怎麽辦?」等等。

打到你的不是別人,而是內心深處的那個你。你是如何看待你自己的?往往沒有自信的人只能生活在一個小小的舒適區裏面,他走不出去,甚至連去認識異性的勇氣也沒有了。。。

以下是一些沒有自信給男人造成的硬傷:
1. 宅,不喜歡出門;
2. 不喜歡認識新朋友;
3. 缺乏行動力;
4. 優柔寡斷;
5. 害怕做決定;
6. 抗壓性差。
7. 沒有精神,能量很低。
我知道你想改變,你也想克服這些硬傷,找到自信,或許求助無門,沒有方向。今天,我想當面告訴你這些改變的「痛」,還有哪些方法可以提升你的社交能力,看到這和大家分享一個我真實的故事。
馬上點擊免費加入成爲Facebook《魅力社男人幫》群聊討論社群會員,你將會得到三個步驟就交到女朋友的方法,還有更多獨家把妹Tips、文章和型男資訊。 


年輕的時候我是一個工程系的學生,也是那個時代「宅男」的真身。

因爲不懂講話,像個木頭,我面對了在學生時代找不到女朋友,離開學校時找不到工作的囧局。。
慢慢我發現什麽畢業百萬年薪台積電工程師,還有找到一個正妹老婆的夢想,它們好像離我越走越遠。

那一年是2008經濟大蕭條,因爲自己的表達和溝通能嚴重有問題,面試時都是第一關就完蛋。。
大學到後來的工作時期,我都因爲不了解女人,每次追女生都注定收好人卡。。
日複一日,這些個性內向和不會溝通和社交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我覺得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沒有女朋友的感覺就像是一個殘廢,也會覺得自己是一個非常挫折的魯蛇( Loser) 。

那一年,我選擇了「改變」和「學習」,實際親身去了中台新馬好幾個國家學習了超過10個和社交有關的課程,當然也包括了一些和把妹相關的課程。再加上後天的努力和堅韌不拔的精神,無數次的搭讪和約會經驗,徹底改變了我。

現在,你可以在我們的巡回免費座談會裏面,得到專業兩性專家或是自我成長講師的分享,幫助你了解如何找到男人的真實自信,我們也會現場傳授更多的社交和追女方法。就在我們的座談會分享,你只需要點擊以下網址報名:http://puatraining.asia/index.php/blog/119-free-tour

1.點擊參加魅力社免費的把妹座談會—Free Seminar 2016 , 免費親身學習極致的把妹技巧! 
2. 馬上點擊免費加入成爲Facebook《魅力社男人幫》群聊討論社群會員,你將會得到三個步驟就交到女朋友的方法,還有更多獨家把妹Tips、文章和型男資訊。 

3. 現在點擊參加亞洲第一的PUA把妹訓練營,以最快方法掌握PUA戀愛方法!

arrow
arrow

    “教你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