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土生土長的新加坡男人,記得初出來社會工作時有一股沖勁去追求美好的未來,當然也希望身邊有一個“她”可以陪伴。


隨著光陰的流逝,二十多歲的我事業有了成績,但是那個“她”還在停留在原地沒有出現。我不明白為什麽對於喜歡的女生去追求和表白,卻換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這讓我非常痛恨女人,覺得她們在玩弄我的感情,明明是喜歡你的到卻吊你的胃口,過不久卻看見她跟其他男人牽手了。。。。。有一段日子我非常封閉,誰都不想聯絡,就躲在家裏打電動那裏都不想去,到了26歲一個女朋友都沒有交過。
 

直到有一天我從電視節目(外國的節目)發現原來追女生也有專家,他們稱自己為PUA (Pick Up Artist)。原來追女生是有技巧的,當時非常的羨慕他們,也希望自己能夠像PUA那樣厲害把妹。但是上網找了很久,新加坡這裏就是沒有任何的PUA訓練,最後就不了了之了。
 

一次的偶遇,改變了我的一生。感謝Will哥灌輸給我PUA的價值觀念、有效的溝通方法,以及一些對待女人該有的態度,讓我幾個月內內化、成為有魅力的男生,能夠隨時搭訕和吸引女生,也讓我枯燥的日子有了色彩,迎來一個全新的我。一路走來不容易,但是我終於做到了!在學習PUA中我不會感到孤單,因為還有和我一樣的同伴一起學習,互相鼓勵。現在走在街上通常都會有女生偷瞄我,雖然我已經有一個很愛我女朋友了,但這並不限制我去結交更多的異性朋友。Will哥,亞洲最強的PUA, 謝謝你的教導!
 

新加坡PUA
小喆


 

1. 點擊參加魅力社免費的把妹座談會—Free Seminar 2016,免費親身學習極致的把妹技巧!

2. 馬上點擊免費加入成為Facebook《魅力社男人幫》群聊討論社群會員,你將會得到三個步驟就交到女朋友的方法,還有更多獨家把妹Tips、文章和型男資訊。

3. 現在點擊參加亞洲第一的PUA把妹訓練營,以最快方法掌握PUA戀愛方法!

arrow
arrow

    “教你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