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n the fuck up son! "

這句話來自於PUA教父--迷男,首先我要妳看以下的影片,接下來我會告訴妳這句話的意義,還有它可以為妳帶來什麽樣的幫助。

https://youtu.be/D_9SB6A3aHo

上 YouTube 觀看“Mystery's Advice for Men - The Beckster Lifestyle” -

 

我把以上的影片翻譯成中文:


“ 我謎男,妳們都知道。 我們將要講非常重要的事情,講女人。


希望我引起妳們的註意了。妳知道我生命中的女人們塑造了我。我有壹個親愛的母親,我還有個大姐,妳會猜到她們同樣塑造了我,教育了我。我有兩個侄女,都成年了。我之前還幫她們換尿布,不過她們現在都長大了,成了背包客:前兩天兩人都還在巴黎,轉眼卻都跑羅馬去了。她們同樣塑造了我。我有壹個六歲的女兒,要七歲了。她信任我,她成就了我。


我有過長期的關系---當然在外闖蕩時也會有過短期的或甜或酸的關系---不過我的長期關系塑造了現在的我。我深明她們塑造了我,令我成為現在這樣壹個男人:壹個成熟的四十二歲會站在雨中跟妳講話的男人。


女人塑造了我的人生,我因為她們才得以成為今天的我。我保證,我壹直為她們的利益著想。


我很榮幸,有很多人向我討教如何搭訕。多數問題無外乎“我要跟她們說什麽?”,“我要怎麽講?”,“我為什麽抓不住她的心?”,或者“有壹個女孩我喜歡了她,喜歡她已經有四年了,可是她就是沒看上我。我咋辦呢??”


這裏,我給大家壹個極簡單的建議,讓妳們今天思考壹下。這是女性給我的建議,所以我希望這建議也會塑造了妳。

 

妳可能會碰到很爛的壹天---比如剛才這裏的天氣就有夠爛的。總會有些不好的日子,條件就這樣妳能怎麽辦呢。總會有下雨天,有冷天氣,就是會碰到很爛的日子。對此,這是我對所有人的建議。妳準備好了嗎?很簡單的壹個建議:


Man the fuck up son! 

孩子們,都他媽爺們點吧!(像個男人壹樣他媽的硬抗著吧!)

就是這樣=) ”
 

點擊參加魅力社免費的把妹座談會—Free Seminar 2016,免費親身學習極致的把妹技巧!
 

----------------------------------------------------------------------------------------------


至於" Man the fuck up son! "我進壹步的這樣解釋它:


1. 意思是壹個男孩的壹生中要fuck up (搞砸)好幾次他才能夠蛻變成真正的男人!所以不要害怕生活中那些讓妳fuck up 的事情發生,因為它本來就是生活的壹部分。 

2. 男子氣概壹點!像壹個男人壹樣硬著幹!


每當我在感情上面遇到挫折,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把這段3分鐘半的影片拿出來看壹遍,很快的就能讓自己振作起來。


妳能活到今天,妳最應該感謝的除了妳的父母之外,那個人就是妳自己了。因為妳這壹生中經歷過被人罵被人陷害的痛苦,失戀的傷心,未知未來的擔心,無數個寂寞孤單的夜晚;但妳都能撐過去了,妳找到生存的意誌和方法,妳有了生存的能力,這些都是妳值得驕傲的和前進的原因。


" Man the fuck up son! "


是壹種越挫越勇的生活態度,壹種讓妳跌倒後站起昂首闊步的人生態度。


 

1. 點擊參加魅力社免費的把妹座談會—Free Seminar 2016,免費親身學習極致的把妹技巧!

2. 馬上點擊免費加入成為Facebook《魅力社男人幫》群聊討論社群會員,妳將會得到三個步驟就交到女朋友的方法,還有更多獨家把妹Tips、文章和型男資訊。

3. 現在點擊參加亞洲第壹的PUA把妹訓練營,以最快方法掌握PUA戀愛方法!

 

arrow
arrow

    “教你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