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過去幾年我在魅力社指導過不計其數的學生在街上或夜店搭訕,我發現多數的學生在搭訕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或許你已經熟讀了把妹大師們的搭訕手冊,對於搭訕的開場白你都可以得倒背如流,並且你為每一個可能會發生的情況都做好了應對的準備。



你知道應該用什麽完美角度上前去接近那個美女,你知道什麽是最有能量的肢體語言、自信的眼神、紳士的笑容。。。你知道一切,你就像是已經準備好一切將要上戰場的將士。


這個時候,一個身材婀娜的美女從你眼前緩緩的走過,你覺得自己就像裝滿了彈藥的半自動手槍-格洛克17 ,就是這一刻。。但是,偏偏在這個時候你的雙腳就是中邪了不聽使喚,沒辦法前行移動。


你~卡~彈~了


你開始感到心跳加速,惶恐不安,你甚至可以聽見自己左側心房跳躍的聲音,你感到頭暈目眩。。。


如果你曾經面對以上的問題,我想說恭喜你老兄!你中獎了,這就是我們道上所謂的“接近焦慮癥”,我們俗稱“AA”(Approach Anxiety)。今天我就是要教你如何解決搭訕時卡彈的問題,讓你不再蛋疼。


方法一:了解自己搭訕的目的


你可能沒有註意到,但是很多人的潛意識裏都會認為搭訕是一件“不對”的事情。實際上,搭訕是顯示出個人勇氣和值得鼓勵的,你明知這道理但還是沒辦法說服你自己。


這邊我要教你正確的搭訕觀念,你在做的事情其實是“跟這個美女來一段有趣的對話,展示你的價值和個性,而你正在提供她一個機會讓她來認識如此優秀的你”。


記住,這個觀念十分重要也十分有效,因為你是如此的帥氣,你是如此的有趣,你是提供機會給女人的人,而不是索取機會的人,因為你知道美女需要你!你提供了一段有趣的對話,你點綴了美女的一天,讓她心情由平淡變得開心起來。
 

方法二:接受事實並且去克服它


就算你有了上面如此牛逼的思想準備,你的腳可能還是會不聽使喚無法前行。因為你可能受到了你的兩位好朋友的阻擾了,它們的名字是“未知的恐懼”和“拒絕的恐懼”。


我沒有諷刺的意思,他們確實是你的好朋友:他們曾經幫助你的祖先從老虎和野獸的口中逃出生天,也避免了你出於好奇而去跳樓。所以你需要接受你的恐懼是真實且合情合理的,我們人因為有恐懼的感覺不會讓我們白目的去挑釁野獸或者從18樓跳下來。


你必須接受的是,無論是誰,他只要上前去搭訕女生,他或多或少都有些恐懼感。不管他是把妹大師,或者是初學者,大家都是有這種搭訕的恐懼和焦慮的感。你必須接受這是正常的,這是我們人類的自然生理反應。


有一位偉大的作家說過:去做那些讓你害怕的事情,就等於向這些讓你害怕的事情宣告了死刑!
 

方法三:做出最壞的打算


問問自己,上前去搭訕會發生的最壞情況在什麽?以我這麽多年的搭訕經驗,最壞的情況不過是美女不理你,或是她給你一副臭臉,我從來沒有在搭訕時被人傷過巴掌,也從來沒有被挨揍過,只不過是看一副臭臉,這樣的打擊你都承受不了嗎?

方法四:黃金三秒法則

三秒法則是每一個搭訕達人的黃金法則。它的實戰使用方法如下:當你發現搭訕目標的時候,給自己三秒的時間,從你見到美女的第一眼到你跟她開口說話,你只有


三秒鐘!!


這法則十分見效,因為在這三秒的時間裏面,基本上你沒辦法進行太多的思考,你只能強迫自己前進,腳動但腦子不需要動。在這三秒內只要你的腦子不動你就不會去想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來嚇你自己了。什麽美女會打我,別人會看我,她的男朋友會出現。。。這些都是不會發生的事情,只是你腦中自己想出來嚇唬你自己而已!


記住,三秒鐘以內就開口!你的子彈就不會再卡住了。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搭訕方法,我會在接下來的文章中和你分享更多東西。
 


1.點擊參加魅力社免費的把妹座談會—Free Seminar 2016 , 免費親身學習極致的把妹技巧! 

2. 馬上點擊免費加入成為Facebook《魅力社男人幫》群聊討論社群會員,你將會得到三個步驟就交到女朋友的方法,還有更多獨家把妹Tips、文章和型男資訊。 

3. 現在點擊參加亞洲第一的PUA把妹訓練營,以最快方法掌握PUA戀
 

arrow
arrow

    “教你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