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最殘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女孩的成熟沒有壹個男孩招架的住。”-- 九把刀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這壹部幾年前年賣座的臺灣青春愛情電影,講述了以九把刀的半自傳回憶他在高中的那段故事,他和幾個要好的朋友壹起追班上那位成績好又長得漂亮的女生--沈佳宜的故事。


雖然故事是發生在男主角從高中到大學畢業的這個階段,但他的這段青春故事和我們千千萬萬個男人的真實故事很像,成長沒有對錯,只有經歷和學習,我們很多人都曾經因為不懂追女孩而錯過了美好的戀愛。


因此這裏我要跟妳抽絲剝繭為什麽當年柯騰追不到沈佳宜的5個原因,為什麽他會錯過了壹個後來也喜歡他的女生,錯過了壹段原本可以深入發展的戀情。


我也希望妳可以從柯騰的身上看見壹些東西,不要犯下他在故事中的錯誤,錯過了那個女孩,錯過了那些年。
 

1. 不了解女生

“成長最殘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女孩的成熟沒有壹個男孩招架的住。”


因為那時候還處於少年時代的柯騰,很正常的缺乏對女生的心理了解,不明白女生要的是什麽,也不懂得女生的暗示。


當沈佳宜說:“妳仔細想想妳有這麽喜歡我嗎?”傻傻的柯騰竟然只是回答了“喜歡啊!”。其實這不是女生想聽到的答案,這時候柯騰應該做的是上去給她壹個深深的擁抱或者是親吻就成功了。


從這裏,我們也可以看出年輕的柯騰是多麽不了解女生。女生說話只會讓妳看見表面,而話語下面的意思需要妳用心去領會。
 

2. 不夠勇敢

“妳想知道答案嗎?我現在就可以告訴妳。”

在老街放天燈的那壹幕,沈佳宜原本是想告訴柯騰答案的,柯騰因為害怕被拒絕,竟然回她說:
“拜托不要現在告訴我,請讓我繼續喜歡妳。”


電影的最後結尾導演特地回放天燈的另壹邊,沈佳宜寫下了:“好,在壹起”,其實她是想跟柯騰在壹起的,無奈柯騰誤會了,只差最後壹步。


柯騰也承認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是壹個膽小鬼。這和我們眾多男生壹樣,我們總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患得患失,只想表現自己最強的壹面,只因為太喜歡對方而害怕犯錯,在另壹角度來看這是缺乏勇氣,不夠勇敢的。
 

3. 曖昧的時間拖太久了

“妳是我追了N年的女生”

“大笨蛋才會追妳這麽久”


是的,笨蛋才會追女生追這麽久。很多男生都面對和柯騰壹樣的問題,就是喜歡的女生追了很久,不懂得如何升級關系,不懂得引領女生讓她變成妳的情人。


雖然沈佳宜說過:“戀愛最美好的時候就是曖昧的時候。”但曖昧的氛圍很難維持太久,而且很容易走味,最終壹對男女很可能只能變成要好的朋友。
 

4. 缺少肢體觸碰

在男女的接觸過程中,肢體觸碰是不可缺少產生火花的關鍵。


柯騰從來沒有牽過沈佳宜的手,第壹次牽女生的手竟然是在大學迎新晚會牽壹個第壹次見面女生的手,沒有男生想牽恐龍的手吧,呵呵。


郝邵文所演的阿和在深情告白後,馬上過去緊緊握住沈佳宜的手,這壹刻他成功了,幾分鐘後過馬路,又牽了她的手,就確定了男女朋友關系。所以肢體觸碰在男女曖昧升級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
 

5. 壓抑自己

從電影中,我們可以看見柯騰是壹個很自我的人,也是壹個逞強好勝的男生,所以他不喜歡向別人表現出自己脆弱的壹面。比如說,他想展現自己最強的壹面給要追的女生看,他選擇了舉辦打架比賽,結果沈佳宜認為他這個舉動非常的幼稚,他們也大吵了壹頓,讓阿和趁虛而入,彼此的戀情開始出現無法挽回的裂痕,因此失聯了兩年。


但是如果壹個男人敢於面對自己脆弱的壹面,承認自己的不足,去突破這些自己不敢面對的問題,我想說這過程雖然會非常的艱辛,但如果妳完全跨越過去了,妳會非常強大,那個妳喜歡的女生肯定會對妳刮目相看。女生不完全是希望看見妳最強的壹面,女生最希望看見的是妳真實的壹面。
 

點擊參加魅力社免費的把妹座談會—Free Seminar 2016,免費親身學習極致的把妹技巧!
 

當然柯騰不是壹個完全沒用的男生,相反的,他非常有個性、非常有才華。他有壹些特質也是蠻有魅力的,不然沈佳宜為什麽會喜歡上他呢?這邊我列出柯騰那些具有吸引女人的特質:


1. 聰明和才華
柯騰不愛念書,喜歡惡作劇;這跟很多有個性的男生很像,但其實就是因為他腦袋聰明所以不喜歡讀書,另外他也很有畫畫和寫作的天份,後來成為了壹個有名的小說家。


2. 見義勇為
柯騰在還沒有喜歡上沈佳宜前的壹個情節:當沈佳宜發現自己在英文課忘了帶課本,他見義勇為的把自己的課本借給她,而自己受到了母老虎老師的嚴厲懲罰,這壹幕大大的給他加分。


3. 男子氣概
打架比賽雖然是不好的,但是這個情節展示了柯騰是壹個很有男子氣概的人,男人本來就該學習壹兩種武術的,這樣會更加有氣魄,更有男子氣概。


4. 無所謂的態度
從故事開始到結尾,妳會發現柯騰對周圍的人都是抱著無所謂的態度,那是因為他始終認為他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人。


5. 無敵自信
“我要成為壹個超厲害的人。”
“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壹點點的不壹樣。”
“我怕我認真起來念書,妳會招架不住。”
這些對白,都展現了柯騰超強的自信。雖然有點驕傲,其實男人的無敵自信,才是最吸引女人的。

“我失戀了,我失去了沈佳宜。我的青春,什麽都不剩了……”
那些年的妳,錯過了那女孩了嗎?

 


1. 點擊參加魅力社免費的把妹座談會—Free Seminar 2016,免費親身學習極致的把妹技巧!

2. 馬上點擊免費加入成為Facebook《魅力社男人幫》群聊討論社群會員,妳將會得到三個步驟就交到女朋友的方法,還有更多獨家把妹Tips、文章和型男資訊。

3. 現在點擊參加亞洲第壹的PUA把妹訓練營,以最快方法掌握PUA戀愛方法!

arrow
arrow

    “教你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