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應該正確地闡述自己目標,這樣有助於你了解自已真實的情況和需要,我想要一段熱烈的愛情嗎?共度一生的女人嗎?和美麗的女人上床?和眾多的女人發生關系?我為自已設定目標,讓自已明確自知,為何我要勇往直前。


剛開始學習調情藝術的我會思索,有什麽阻礙會阻擋到我達到學習目標,比如說我認為自已不夠具有魅力,我害怕向女人搭訕,或我找遍借口來解釋為何女人不喜歡我,或者我不敢面對真實的自己。


從今天開始,我必須改變我自己,去除一切舊的阻礙我前進的觀念,取而代之的是以下新的信念 :

• 沒有我搭訕不了的女人。
• 我熱愛和享受我的生活。
• 我將個人幸福放在第一位。
• 我不需要因女人而幸福,但她們的幸福卻需要我。
• 和每個女人交手後,會曾強我與女人的交往功力。
• 失敗會讓我下一次會更進步。
• 我出門是為了找樂子,而不是找女人。
• 我的言行舉止輕松幽默,又特別表現出積極正向的一面。我相信自已是幸運且有福氣之人,沒有什麽能讓我偏離朝目標前進的道路。
• 我為女人帶來幸福,而我要給她們機會,她們才有幸能為我帶來幸福。
• 我想要做的事,就會去付諸實行。


點擊參加魅力社免費的把妹座談會—Free Seminar 2016,免費親身學習極致的把妹技巧!
 

為了一步步地朝目標前進,我們應該徹底且立即踏出我們的舒適圈,貝德納雷克建議 : 「誰要是想從五公尺高的跳板跳下,他不應該從三公尺的跳板開始,而是直接從十公尺高跳下 。」


若我們想搭訕城裏最漂亮的女人,那必須要現先找名模來練習,至於慢慢的摸索並找個二等美女或如花來練習,那是無濟於事的。當下決心到達某一個目標時,其適應範圍便會擴大,所以我們不會再遇到困難時,就陷入艱難挑戰中,而是將視為一般日常生活例行公事。


接受一個新的角色

「調情者」 這一角色也可成為一個讓你強大的金鐘罩,例如 : 我被女人拒絕了,並不會非常的失望,而是將之視為通往調情大師路上所學習的一部分。一開始為了鼓起勇氣和女人搭訕,我假裝自已是在扮演 [ 調情大師 ]的角色,但在不知不覺中,我逐漸與調情大師融為一體。某個清晨在一個金發美眉的床上醒來,她對著我說,我用魔法迷惑了她,她這一輩子都不曾發生過。一覺醒來,我成為了調情大師。

 

 

1. 點擊參加魅力社免費的把妹座談會—Free Seminar 2016,免費親身學習極致的把妹技巧!

2. 馬上點擊免費加入成為Facebook《魅力社男人幫》群聊討論社群會員,你將會得到三個步驟就交到女朋友的方法,還有更多獨家把妹Tips、文章和型男資訊。

3. 現在點擊參加亞洲第一的PUA把妹訓練營,以最快方法掌握PUA戀愛方法!

arrow
arrow

    “教你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