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個狀況下,我們的腦袋會下意識地與過去曾發生的事相反比較,當然也可能會是負面的經驗,例如曾經吃過穿短裙金發女郎的閉門羹,下回若是再遇見同一類的女人時,腦袋便會拉警報,而出現緊張及神經質的反應。


我們一般男人在遇到漂亮的女人時,我們會感到特別的緊張,要是這位漂亮的女人剛好又是你非常喜歡的,你會表現得非常的在意她,你的手心會冒汗,你會語無倫次。。

在這情況下,要是我會怎麽做?我會從3倒數到0後,便變身為一個高高在上的巨星,我會把自己想象成我是比她有魅力的。我會這樣告訴自己:我就是搖滾巨星,她就是我的粉絲,我能擄獲每一個女人,在這點上我很在行。還有,我一生能活上二萬八千天,就算被這個美女拒絕,我會感到無所謂,反正是她的損失,誰理她。


但要成為一個調情大師,就必須要正視長久以來的阻礙和挫折,以下我總結了4個接近核心實質的問題來問我自己 :


• 這美女有什麽值得我去關註和害怕的?
• 這麽長時間以來,我究竟在逃避什麽?
• 我到底要做一個英雄還是懦夫?
• 上去跟她搭訕我有什麽損失的?


想要改變自已,首先必須認識和誠實看待自已,我希望能自由選擇自已的道路,認清自身價值及選擇我想的女人跟我在一起,我也能承擔起對自身的責任和無限的想法,我自己感覺得到自己的不安全感,我承認和願意改善我的弱點,我要當自已人生的掌舵者,要能掌握自已的命運。我希望我可以掌握男女間的情調一事,且了解其原理及成效。


女人不應該成為我宇宙的中心,充其量只是周遭的衛星群,我要成為太陽,而不是他人的衛星。


有一段時間我不斷的追求著,思考著,女人究竟對我有何期盼?為了得到她們的證明肯定,我把能主掌我人生的權力交給了女人,而現在我希望這權力能由我來掌握,因此我必須學會一事 : 幸福是要往內心去尋找的,而非依賴他人來證明。

 


1. 點擊參加魅力社免費的把妹座談會—Free Seminar 2016,免費親身學習極致的把妹技巧!

2. 馬上點擊免費加入成為Facebook《魅力社男人幫》群聊討論社群會員,你將會得到三個步驟就交到女朋友的方法,還有更多獨家把妹Tips、文章和型男資訊。

3. 現在點擊參加亞洲第一的PUA把妹訓練營,以最快方法掌握PUA戀愛方法!
 

arrow
arrow

    “教你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