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ef0306a2eafbf31e22eb368d67ff81.jpg

 

我們要培養一種高雅知性的生活格調,展現出摩登的品味,及穿衣風格。


1.知性的生活格調

誰要是想要了解女人,就必須要先認識莫羅 • 伯拉尼克 (Manolo Blahnik )這個鞋子品牌,女人靈魂深處渴望的是一雙完美的鞋 ( Peep Ties )?為何魚口鞋又退流行了?又為何康斯坦丁 • 葛契奇所設計的櫃子能讓女人感到幸福滿足?為何一定要選擇 ClassiCon ( 德國家具家飾品牌 ) 的梨木系列?艾爾布利餐廳的主廚安德裏呀亞又是如何改變我們這一世代的飲食?


個人格調是無法用金錢購買的, 「風格」 是所有對美好生活熱愛,包括佳肴,美酒,家具,衣飾,文化,音樂,但品味並不等於直接走入商店,買了瓶上百歐元的酒,而是一股對酒鑑嘗的熱情,對美酒的熱愛,對百年來葡萄傳統文化的醉心,及了解土壤對美酒味的影響。


熱情 並不是與生俱來的, 知性也可以訓練而來,上述以美酒為例,只是眾例之一,女人愛極限了 熱情 ,因為它代表著深層的感性,誰要是具備熱情,那他也會是個熱
情之人。

我常自問,為何優秀的軟體設計師和土木工程師在與女人交往上,特別會遇到問題,原因之一 : 因為他們看起來就像軟體設計師或土木工程師!他們將頭發梳向額頭,襯衫裏穿著白色內衣,再將襯衫紮在褲子裏,要是那天他們想通了,想換個新造型,出現的竟是夏威夷衫,而穿上Magnum ( 平價衣服品牌 )就以為算是很流行!另一個原因在於他們太過於以分析的角度來看待事情了,程式設計以O與一來書寫他們的世界,反之女人的時間既非一,也非0。
 

2.具現代感的舉止
在商品風格和生活形式上,我遵循著法國這位極奢華麗服飾的先驅布魯麥 (George Bryan Brummel  ,一七七八~一八四O年 ),他每天早上需要五個小時盥洗-----花一個鐘頭將自已塞進鹿皮皮褲中,一個小時整理頭發,一個小時綁領巾,兩個小時用牛奶和古龍水來梳洗。他完美的手套要歸功於兩個師傅,一個專門負責大拇指部分,另一個負責其他四只指頭,還有他的鞋子要用香檳來擦。


是呀!他確實是有些怪癖。而我則是偏愛蛇皮皮鞋,絲綢西裝,及YSL的皮帶環。也就是以上這些關系著對美好事物的喜愛及與眾不同。


而真正時髦的花花公子又更厲害,他們用衣著來表達對保守與底品味的輕視,對他們而言,吸引女人目光並不是目地,而是對當代無風格化的批評。波特萊爾 (Charles Baudelaire )寫到 [ •享受•並不是以物質為基礎,而在於人們追求它時所產生的力量 。 ]我對於自身所用的東西及飲食相當講究,當然這一標準也用在尋找女人身上。我不願去模仿他人,而是要他人來模仿我。但千萬別玩過頭,布麥不僅得罪了好朋友威爾斯王子,最後幾近精神分裂,並死於孤寂貧窮。
 

馬上點擊免費加入成為Facebook《魅力社男人幫》群聊討論社群會員,你將會得到三個步驟就交到女朋友的方法,還有更多獨家把妹Tips、文章和型男資訊。


3.花枝招展的孔雀戰術
基本上調情專家的衣著是經過深思熟慮。說實在的,根本沒有什麽理由能合理化為何要攀談他人,因此我們要給女人一個好理由。美男調情大師謎男發展出一招孔雀戰術,主要是以極端的穿著,古怪出眾的外表來贏得女人註意,任何稀奇怪異的打扮都可以,例如 : 引人註目的飾品,羽毛圍巾,牛仔帽,或是其它流行小東西,如粉紅色的圍巾配上土耳其藍的流蘇。


使自已更有型秘訣
在最佳的情景下,希望能因此而被人攀談,且將所有會被問到的問題都倒背如流,同時又要誇張地表現出高度自信,這時就差不多達陣了。

• 找沙宣資深發型設計師設計發型 (可能會被誤會是頂著下年度流行發型的男同誌)。
• 潔白牙齒 (牙齒是很重要的魅力指標之一 )。
• 健身房 (很多女人都在健身房摸過我的上臂和胸膛。但千萬別練過頭了)。
• 不抽菸,不喝酒。
• 定時曬黑。

 

要是沒有時間在時尚領域下功夫,最好就到城裏最棒的精品店,讓人為你打點一番。我推薦洛衫機的 Melrose Avenue ,倫敦的 Camden Market區,網路上的男士精品 www.yoox.de 或者一些相關的店家如Doloe&Gabbana, Diesel, Prada, Costume National, Jean Paul Gaultier, Issey Miyake 等。我只采購有設計風格的衣服,讓人就算遠遠地也能知道我的衣著相當有型。Armani 的白色頂級絲質襯衫雖說經典,但要達到吸引女人目光卻非無往不利,我的百分百打扮如下 : 氣球綢 (Ballon Silk )的西裝,有著樂高積木寶石形狀的鏈子和Clubgeist.com閃亮的T恤。

 


1. 點擊參加魅力社免費的把妹座談會—Free Seminar 2016,免費親身學習極致的把妹技巧!

2. 馬上點擊免費加入成為Facebook《魅力社男人幫》群聊討論社群會員,你將會得到三個步驟就交到女朋友的方法,還有更多獨家把妹Tips、文章和型男資訊。

3. 現在點擊參加亞洲第一的PUA把妹訓練營,以最快方法掌握PUA戀愛方法!

arrow
arrow

    “教你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