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_to_flirt_with_a_guy_NJZI.jpg

 

到底哪種女人可以上前去攀談呢?位於聖路易的偉伯斯特大學(Wenbster University)裏的調情研究專家莫妮卡,莫爾(Monica Moore),在酒吧與俱樂部中調查哪種類型的女人會常被搭訕,結果顯出最漂亮的女人並非最常被搭訕的對象,反而是那些表現出引誘調情訊息的女人。關鍵就在於她的穿著、眼神、笑容、搔首弄姿的姿態就可以讓男人知道她們比較容易被搭訕。


"大部分的屌絲男在面對女人時是被動的,他們等著被選擇,如此一來,選擇性就急速減少,把妹達人總是有自由的抉擇權,這就像是在市集上的老大,我們要的是大獎,可以帶走的大獎。"

 

以下是一般屌絲男和女人在夜店的對話記錄


「你經常來這裏嗎?」

「是呀!多半是在周五來。」她說。

「妳喜歡跳舞嗎?」

「還好,我剛剛已經跳很久了。」她說。

「對了!我叫David,妳叫什麽名字?」

「我叫Claire」她說。

「你從事什麽行業?」

「會計師。」她說。

「你是新加坡人嗎?」

「是。」她說。 ........


以上對話是不是似成相似呢?你是否也曾如此和女人攀談呢?你是否也曾像個警察般毫不帶感情地拷問她的生活、工作及日常瑣事?但你絕對不會是唯一一個,大部分的男人和女人攀談時,就像是在面試。


過去我也是一個屌絲,在和女人交談時,時而進行得很順利,時而不盡然,對於這樣的結果,我卻無法做出解釋,或說是個意外,有時候就是糟糕的意外。當我開始試著分析自已與他人溝通的行為時,情況有了改變,我必須要提升與人溝通的技巧,我寧可自己在社交方面的成功是靠自已努力而來。
 

三種和女人攀談搭訕成功的絕竅
 

心理學家麥可,康寧汗(Michael Cunningham )將傳統的調情技巧做了有效的測試:


• 單刀直入發:「我覺得你很有氣質,所以過來跟你說話。」

• 拐彎抹角法:「哈嘍!你經常來這嗎?」

• 偶然邂逅法:「我打賭,我酒可以喝比你多。」
 

研究結果:對前二個方法,會有60%的女人微笑回應,第三個方法則有80%吃到閉門羹。實驗證明,常用語愈溫和時,就愈容易成功。在此,至少我們學到了一點:調情或搭訕的成敗取決於他男人所運用的戰術。
 

在真正的搭訕藝術家眼裏,以上三種技巧都太過簡單,依我的經驗,搭訕真的可分為以上三種戰術:
單刀直入法、拐彎抹角法及女人根本沒有發現自已被搭訕的偶然邂逅法。而我最喜歡的拐彎抹角法是因為意外情境的情況下和女人攀談,我會在接下來的文章裏面跟你分享更多的搭訕方法。

 


1. 點擊參加魅力社免費的把妹座談會—Free Seminar 2016,免費親身學習極致的把妹技巧!

2. 馬上點擊免費加入成為Facebook《魅力社男人幫》群聊討論社群會員,你將會得到三個步驟就交到女朋友的方法,還有更多獨家把妹Tips、文章和型男資訊。

3. 現在點擊參加亞洲第一的PUA把妹訓練營,以最快方法掌握PUA戀愛方法!

arrow
arrow

    “教你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