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的演變,形容女人的詞匯層出不窮。近代,最常見的形容詞莫屬“女神”。身為男人的妳看得出這形容詞背後所包含的真正意義嗎?看似簡單的詞語,但妳對它的詮釋將會決定妳把妹的成敗。


顧名思義,“女神”是夢幻般的存在,美麗與智慧的化生。然而,把女人視為女神在把妹的領域裏是個大錯特錯的禁忌。為什麽?因為從壹開始妳就把她定義成比妳高價值並遙不可及的對象。只要壹想到妳心目中的“女神”,妳就會情不自禁地心理暗示自己 — 她高高在上,妳永遠配不上她。如此的心態把妹,妳永遠都無法在她面前展示自身的價值與魅力,更別提吸引以及得到她的青睞。


心態決定壹切!我是超,是【魅力社】的約會教練,接下來讓我告訴妳正確的把妹心態。


點擊參加魅力社免費的把妹座談會—Free Seminar 2016,免費親身學習極致的把妹技巧!


當妳遇見心儀的女人時,妳心裏的獨白不應該是 “她是我壹直在尋找的女神,我願意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相反,則應該是 “這女人長得不錯,讓我給她壹次機會來認識我。” 妳意識到兩者之間心態的差別了嗎?前者缺乏自信,試圖以自身價值與魅力之外的付出來虜獲女人的芳心。反之,後者則充滿自信,默認女人都會被他自身的價值與魅力所吸引。想必聰明的妳已經意識到了,關鍵在於自信。


如何形成後者的心態?


【魅力社】我們會教妳如何建立強大的自信和心理素質,面對女人應該有的態度,以便構建出穩固的框架讓女人追隨服從妳。同時,我們也會教妳獨門的搭訕技巧,讓妳在短時間內與眾多美女建立聯系。


改變自己,從今天做起!

 

1. 點擊參加魅力社免費的把妹座談會—Free Seminar 2016,免費親身學習極致的把妹技巧!

2. 馬上點擊免費加入成為Facebook《魅力社男人幫》群聊討論社群會員,妳將會得到三個步驟就交到女朋友的方法,還有更多獨家把妹Tips、文章和型男資訊。

3. 現在點擊參加亞洲第壹的PUA把妹訓練營,以最快方法掌握PUA戀愛方法!

arrow
arrow

    “教你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